Warning : session_start(): Unable to clear session lock record in /www2025/www/www/17/www.xbqg88.org/chapter.php on line 3
Warning : session_start(): Failed to read session data: memcached (path: 127.0.0.1:11211) in /www2025/www/www/17/www.xbqg88.org/chapter.php on line 3
第十九章 不想造反?那是不可能的!(1/2)_昏君:开局负债九千亿国运!_新笔趣阁
第十九章 不想造反?那是不可能的!(1/2)
为应对当前的局势,天魔宗、尸道宗、无极煞宗,紧急开会!> 天魔宗宗主率先发言:“造反是不对的,我们应该坚决抵制这种不爱神国的行为!”> 尸道宗宗主是一具由化圣境强者死后,尸体通灵又再修成化圣境的强者。> 他保持着生前的习惯,咳嗽一声,喘了口气说道:“造反是不对的,就我本人而言,我更愿意当一个富家翁,有口饭吃就行了。”> “吃太多,会撑死的!”> 无极煞宗的宗主沉声道:“造反是不对的,没人知道神城的水有多深,就算镇守边疆的靠山王苏林不出手,神城的百万天子亲军也不是吃干饭的。”> “枪法出头鸟,我无极煞宗不出头!”> 然后,会议陷入了死寂。> 站在三宗最高位置的三个宗主对局势看的很清楚,并不想造反,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谋求好处罢了。> 但谁知道,神城那边对他们的造反行为,视若无睹!> 这就很难受了!> 你说你哪怕不派人来讲和,派一支大军来平乱也好啊?> 这样我们不就可以趁势投降,恢复以往的平静生活,继续载歌继续舞吗?> 可现在,神城那边什么反应都没有,好似任他们造反一般?> 搞的他们好尴尬的说。> 或许下面的弟子会很兴奋,觉得是神城怕了他们,正在做着建立国中之国,甚至一统神国的春秋大梦!> 但只有三宗宗主这样高度的人,才看的清楚。> 大罗神国就算快瘦死了,也比马大!> 别说他们只是三宗了,就算魔道十宗联手,在大罗神国这个庞然大物眼中,也只是一只稍微大点的蚂蚁罢了!> 若是他们铁了心造反,大罗神国必然会铁了心来镇压他们!> 到时吃亏的,终究还是他们啊!> “要不,投降吧?”> 尸道宗宗主给出了建设性建议。> 天魔宗宗主和无极煞宗宗主豁然看去,眸射精光。> 好不容易取得这么大战果,十数个道府眼看尽入囊中。> 结果,你跟我说投降?> 让我等如何对得起前线那些舍生忘死的弟子门人啊?> 但,很不错!> 我等很赞同!> ……> 皇宫中。> 看到这幕的苏道,脸色黑了。> 好不容易来几个硬气的家伙,开个造反先河,他准备给这个将坠的神国做个大手术,来波大换血。> 结果?> 就这?> “本帝祝你们生孩子生一半,趴趴时进不去!”> 苏道腹诽不已。> 国运系统的脸色也有些不好看。> 三宗真是太废了,说好的造反呢?给这个魂淡宿主一点颜色瞧瞧啊?> 大罗神国都已经衰败成这样了,你们怕个卵啊?> 但其实,三宗宗主的决策是对的,自古以来,每一任王朝的造反者固然会名留青史。> 可也只是名留青史而已!> 造反一时爽,后悔死刑场!> 三宗宗主不是普通的百姓,也并非活不下去了,反而是吃的太饱,才来追求精神层面的刺激罢了。> 所以他们对时势看的很清楚。> 就算大罗神国难逃覆灭的下场,但第一个造反的,必然不可能是笑到最后的!> 与其为他人做嫁妆,他们还不如主动投降呢。> 虽然这很没有面子,但总好过没有脑袋不是?> “不行,不能让他们投降!”> “我得好好操作一番!”> “一滩死水是救不了大罗神国的,敢于造反的稀有人才,必须要大力培养啊!”> 苏道眼珠子一转,有了。> ……> 姬无命最近很忧伤。> 他率领着天魔宗弟子攻打官府,战无不胜,攻无不克,眼看就要攻下府主府了。> 结果,他老子竟然下令,停止进攻了?> 身为天魔宗少主,姬无命知道的比普通弟子多一点,知道他老子和掌权的长老们是怕引来神城哪位新帝的真正怒火。> 到时,连谈判的资格都没有了。> 百万天子亲军齐出,一切都将夷为平地!> “长老们糊涂!”> “父亲更糊涂啊!”> 姬无命流连花丛,仰天长叹。> 在他看来,大罗神国早就腐朽到骨 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
代天诛邪
亿倍返还:孙子炼气我成大帝!
巫师之路
全民投资:开局投资朱元璋!
神霄九宸
温侯网游行
二次元第一乡
天庭福利群
玄尘道途
父子俩的穿越日常